close
新竹在我的印象中除了科學園區和六福村之外,
並還沒有特別的地方,不過今天旅程讓我有另外的想法
其實正確說是受到第一次跟自己喜歡的人出來玩吧,
所以才覺得真的新竹海岸還不錯...呵呵

跟她今天也剛好認識一個月,也沒有刻意或想到去排說今天要一起出去
真的很巧就是這天,也許真的就是冥冥中注定的

很久沒有在假日這麼早起床,為了出去玩當然是給它拼了
我們在清大吃了沒有什麼味道的玉米蛋餅後
就朝著傳說中的新夢幻新竹海岸出發
大概騎了不到30分鐘就到南寮真的讓我蠻訝異的

今天天氣晴朗,天空帶有點灰濛濛和不怎藍的台灣海峽成一條線
沒錯就是南寮著名的一線天,那為什麼這裡就要叫一線天阿
別地方看海也是這樣,真的搞不懂,可是我就和她在這看了快一小時的海吧
我也在這偷拍到她一張裡面我最愛的照片,她都說這張她最不像她會做的動作
可是真的很可愛耶^^""

我們就這樣從一線天開始在自行車車道上大搖大擺騎著摩托車
一路上風景真的還不錯我們也拍了蠻多張照片
也有跑到沙灘上玩,寫寫字阿,玩跳拍
就差下海弄濕衣服,因為海黑黑的,沒有像墾丁那美

最後我們還跑到紅樹林去找螃蟹唷
螃蟹真的超多的,那種你人走過去,螃蟹一群突然動了要跑去躲的景觀
真的很令人動容,讓我不知不覺越走進去想拍他們
害我最愛的愛爾蘭 Dunk 鞋弄髒超心疼的,也結束我們這段夢幻海岸之旅

下午我們就到大遠百華納看海防最前線
這部片真的要推薦,實在蠻感人的
雖然大家都說這部有點像日劇海猿
但真的比想像中好看多了,尤其是當凱文脫手掉進海裡
和他的妻子畫面在切換時那部份,而且我發現的眼框居然小有泛淚
也許我太容易感動吧,後來我們就去春水堂吃個晚餐喝茶聊天
畫下一個美好的Ending......

雖然我們騎很久的車也走蠻大段的路
且天氣又很熱,不過卻也拍到很多不錯照片
真的紓解不少壓力
也希望今天能讓玟菁改善心情...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