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是台中人,我們認識那久今天12/31
是我們第一次在台中一起相約出來玩
那要去哪哩,哈哈兩個台中人居然不知道要去哪
只好就去有名地方但我們都不熟的東海大學冒險
我們到東海教堂走走,那裡人真的蠻多整片草地都是
看著小朋友在追逐,大家跟教堂猛拍,真的蠻溫馨
我們小聊後朝著東海牧場繼續前進
可是走到一半厚突然有人說腳有點痛,ㄚ那也阿ㄋㄟ,
我忘記她穿尖頭鞋所以只好忍痛跟無緣牛說再見

陪她吃完素食後,我們在東海商圈逛逛
看到很多有名的東西,超興奮的啦
蓮心冰雞爪凍、超大的雞排堡,還有章魚燒阿
天ㄚ,怎受得了好久沒有吃,可惜她吃素只好
看著連心冰人來人往在龍門客棧吃仙草凍...

當然囉在東海錯失那多美食到逢甲就不能在
重蹈覆轍,我們先去買她推薦大炳烤玉米
第一次吃烤玉米還可以選較硬、軟的還是剛好的
而且還可以選口味耶...當然我首選是咖哩啦
還不錯吃說,濃濃的烤玉米味道,再加上表皮的咖哩
喔..讚哩,好吧就暫時且饒你在東海害我不能吃到美食過錯
接下來我就買我在台南最愛小上海,還有臭豆腐,
而她吃的那家素食超多人的啦等好久才買到素食滷味
我們在逢甲大學裡面吃完後小逛一下就結束今天行程

12/31 晚上 在逢甲路上
我提起勇氣牽起她的小手
你的緊握
我們從友人未達戀人未滿
轉變成情人
今天是我幸福時刻
我體醒自己以後要好好呵護你
讓妳是最幸福小美人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