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玟有兩個月多時間,
這段期間跟她給我感覺真的很幸福
這真的讓我越來越無法克制自己
一直想要去表達自己喜歡她
我想聖誕夜是關鍵囉,那我要如何好好利用哩
有看過五月天的聽不到的MV吧,那段男主角用心
深深感動女生,但我覺得這樣還是太不夠力
告白怎可以沒有花呢,那我自己做花籃給她
再加上五月天裡面的底片告白夠夢幻了吧
除非他對我沒有什麼好感不然成功率應該破表了
哈哈,越想越佩服自己怎那浪漫的人阿
天蠍座裡面我應該是最懂得浪漫囉,厚厚(猛搔頭)
可是痛苦也隨之而來
要去哪找傳統底片相機,且底片是要正片(幻燈片一種)不是以前拍照的負片
天ㄚ正片沖洗在台灣很少有在幫人沖洗了
利用星期日一整個下午唷找了清大和市區還有西大那一大地區
終於找到ㄧ家要送去台北洗,所以我要如果要在聖誕夜把這夢幻底片給她看
就是要在星期三就要送去店家沖洗,那剩三天耶,一切就是那衝忙
直到星期三我請假把底片送給店家,跟老闆娘溝通很久我要的方式才鬆一口氣
而原本我要做花籃想說很簡單一個籃子加上熊娃娃和金沙巧克力就好
結果做著想著不對,如果她把金莎都吃完這個花籃就沒有紀念價值啦
突然靈感一來,那我來折玫瑰來裝飾,哈哈我真聰明阿,阿玫瑰怎折ㄚ
無力感又來,就這樣在網路蒐刮好久連外國網站都沒有放過唷
終於在今天做完,厚厚真是驚險阿,不過做完這些覺得怎那像娘們,超娘的 Orz...
總而言之這就是我的告白必殺計辛苦過程..嗚...好累唷
至於東西就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