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們在一起過的第二個情人節...
我沒有給你一個浪漫燭光晚餐或情人套餐...
沒有百貨公司專櫃精美巧克力
也沒有情人節貴貴的玫瑰花...
你會不會想賴小煥是對我漸漸不愛我呢
那我可以大聲說你想太多

在這特別節日我沒有給你特別紀念東西
讓你感覺怎情人節都沒有濃濃情人節感覺
並不是小煥對你感情漸漸淡了
有聽過一句話吧
蛋糕香味雖然不是肚子因為餓才香..
而是肚子餓才讓蛋糕味更濃更郁
當我們每年到情人節一直都會很期待
可是這個新鮮感會越來越淡
那這個情人節就變成每年的走馬燈
我希望也是我一直努力
在我們平常中都存在一點點浪漫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