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外地過生日,
在這我也很低調沒跟這邊人說
想說平凡的過這天

生日前晚她好朋友小孫打電話給我說
玟菁摩托車不見心情很不好,要我去把她載回去
雖然我想想總是不太對,但我相信玟菁應該不會騙我
結果當我整個心在擔憂她的時候
我衝出門口,突然的被拉砲嚇到
心想說為什麼要這樣子玩我
兩個死傢伙惹到我天蠍座不會有好下場
結果看到小熊25歲的蛋糕
才轉換小感動一下下,因為還在驚魂未定

吃蛋糕的時候真的感觸很多,為什麼我的25歲蛋糕
這麼可愛阿,還是小熊的,喔,害我都不忍心吃
因為我是熱愛保育動物耶

只不過說真的奶油甜的,巧克力也很甜的,我心理卻更甜
謝謝玟菁還有她的超好朋友小孫陪我生日前夕
不過你們給的我也會報仇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